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宝锟
职业:学生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现天津大学上学
个性介绍:
本人最近的座右铭:不管你在干什么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了!真心的问问自己现在所有的生活是自己所喜欢的吗?

改变了我的爱情

2007-03-14 12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最近爱人一直在身边,心情颇佳,爱吃爱笑爱运动,这样的感觉真好! 害羞 

把一切烦恼都抛掉了!吃饭,睡觉,逛街,学习,玩耍,都有爱人陪在身边。

最近爱听一首歌   信乐团 《世界末日》

世界末日不躲远
不是爱你的终点
就算眼睛听不见
我的手会记住你的脸
世界末日那一天
有你陪在我身边
就算耳朵听不见
拥抱就是最美的诺言

才懂得“爱情”其实是美好的!一切欢乐都有人与我分享,一切不开心有人分担,

一切的一切.....都有彼此.....不能离开彼此,从此不再悲观!

之前的一段日子过的真的象世界末日一样,无休止的争吵令我心疼和失望,

好象我们要走到了尽头!觉得爱情是一种折磨和痛苦,真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,

孤独感袭来,招架不住!现在想来当初是自己不懂得珍惜对方,懊恼自责~~~ 心碎 

但是现在的我反而被爱情拯救了!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14 12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孤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